晋江多个旅游景区开展“晋江文明 没我不行”志愿服务

晋江新闻网2020-12-31

相关阅读:《文明旅游倡议书》

  广大的市民和旅游朋友们: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已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休闲方式。旅途漫漫,文明先行。文明既是个人素养的综合体现,更是城市发展层次的重要标志。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大美晋江的旅游形象,是每位市民和旅游从业者共同的责任。为此,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每位市民在旅游活动中,应做到维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遵守公共秩序,不喧哗吵闹;保护生态环境,不踩踏绿地;保护文物古迹,不乱涂乱画;爱惜公共设施,不损坏财产;提倡健康娱乐,抵制封建迷信。尊重旅游目的地的文化习俗,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以文明的言行举止为自己加分,为晋江添彩。

  旅游从业者应坚持“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理念,推行品质旅游,文明经营,诚信服务;自觉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增强公共服务能力;按照旅游服务标准,强化经营管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管理水平,优化旅游环境;增进行业自律,倡树“明白消费、快乐旅游”的良好风气,共同维护健康和谐的旅游市场秩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行程蹁跹,始于文明。知文明,守礼仪,这不是约束,而是保障。只有以文明礼仪“打头阵”,才能让我们的旅途畅通无阻,舒心顺意。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提升文明旅游素质,共创文明旅游新风,为旅游业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晋江文明|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颜英婷 颜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