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晋江2019年文化旅游节 邀你一起来嗨

晋江新闻网2019-05-17

  《娱亮点》 5月19日—6月8日四个演出舞台 五店市“庭院音乐节”邀你听中国好声音

  晋江新闻网5月17日讯 五店市传统街区是晋江的AAAA级景区,也是来晋江旅游的游客必到的“打卡点”。为丰富充实五店市传统文化旅游区的文化体验,提升五店市传统文化旅游区的时尚形象,将“五店市红”与时下年轻人热血敢拼、耀眼秀出彩的个性融合,在5月19日—6月8日晋江市2019文化和旅游节活动期间,五店市传统街区将举办“庭院音乐节”,届时将设立四个活动地点,其中以露天戏台为主舞台,以桃花叠浪、南音会馆、布政衙三处为小舞台,举行不同主题的音乐演出。

  其中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泉州赛区20强选手将倾情助阵,唱响五店市庭院音乐节。本次活动还以校园民谣为主轴,为校园歌手提供一个梦想舞台,提供一个绽放自我的舞台。

  此外,在白天热点时段,还将会有创意小舞台街头音乐,以街头音乐公益、少年好声音、校园民谣为主题,分别在三个创意小舞台进行表演,并结合五店市音乐节创意元素,用音乐与游客进行创意互动。

  活动期间内,白天小舞台演出的选手、艺人等将汇聚在主舞台,根据节目安排进行演出每天晚上为五店市游客提供一场视听盛宴,整体节目时长在120分钟以上(除去每周一休场时间)。在“六一”儿童节期间,还将结合少年好声音,打造少儿专场。

  五店市“庭院音乐节”的闭幕式,正逢高考季和毕业季,因此闭幕式也将以校园民谣为主轴,结合音乐节和校园民谣元素,与游客进行创意互动。

  记者_董瑞婷  通讯员_留美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晋江|文化|旅游节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