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新塘春日之约 丈量产业生态之美 2024卡尔美晋江“芯小镇”第二届健康跑欢乐开启

晋江新闻网2024-04-14

晋江新闻网4月14日讯  昨日上午,在晋江梧林传统村落,“晋芯相约 来趣梧林”2024卡尔美晋江“芯小镇”第二届健康跑活动如约而至。现场,近千名参与者热情满满,共赴这场春日盛会。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任君翔,晋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健龙参加活动。

签到、合影、赏花……上午8时许,参与者接踵而至,梧林传统村落霎时热闹起来。于摇曳的花海旁,在主持人的热情带动下,大家随着动感的音乐欢快热身。这也是本报创刊18周年“正青春 共成长”粉丝节系列活动之一。现场,大家纷纷送上祝福。

“出发!”上午9时,随着发令汽笛声响,参与者们冲出起点。1公里、2公里、3公里……一路上,大家尽赏梧林传统村落之美,饱览田园风光的魅力和集成电路产业园的现代化气息,用脚步丈量晋江“芯”小镇的美好图景。

“今年的健康跑活动,环绕梧林传统村落、田园风光区和‘芯小镇’产业园设计活力跑道,让大家在悠然健跑的同时感受新塘街道乡村振兴建设的新面貌。”新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英奇说。

在健康跑的终点,梧林各具特色的建筑前设置了时空对话、趣味投壶、欢乐保龄球、欢乐套圈等趣味通关游戏,吸引孩子们一一“打卡”。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筹备工作组、泉州半导体高新区管委会晋江分园区办事处、中共晋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晋江市总工会、晋江市体育局、新塘街道党工委、新塘街道办事处等共同主办,获得卡尔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泉州市鼎誉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爱乡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灵源药业有限公司、福建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等的支持与赞助。

记者_许春 许金植 董严军

标签:
责任编辑:曾泓铭 曾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