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顺风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2024-03-25

  泉州顺风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以“注重特色、悉心策划、全心服务”为经营理念。与全国各地的景区、旅行社、酒店等涉旅产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满足游客需求的基础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选择训练有素、经验丰富、服务热忱、热爱旅游的导游服务,推出适合不同群体的各类旅游产品,力争为游客提供可靠周到、品质优良的全方位旅游服务!

  公司以“品质化”、“人性化”、“规范化”为发展目标,以全心服务、悉心策划、注重特色为经营理念,立志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基础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并且不断加大人力及技术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力争为游客提供可靠周到、品质优良的全方位旅游服务。

  泉州顺风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本着“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坚持“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企业价值观,组织讲解员、研学辅导员常态化到景区、基地理论培训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出不同主题的研学课程和旅游线路。

标签:
责任编辑:曾泓铭 曾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