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众乐旅行社有限公司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2024-03-25

  泉州市众乐旅行社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5月13号(经营许可证号:L-FL40136),是经福建省工商局注册,省旅游局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丰富专业经验和优良资质的提供全方位旅游出行、闲闲度假、会务会展、商旅管家等服务的综合性旅游企业,是一家导入网络化、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的公司。

  本社具有追求完美的线路设计和优化组合,纯游玩线,专业服务的特点,为游客量身打造完美的行程安排,真正实现让客人全程无忧,超值休闲,洗涤身心的快乐假期的目的,实现快乐旅游。并通过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加强旅游信息引导,一直坚持“为客人提供满意服务”的宗旨,多年来凭着诚信为本、信誉至上的理念,为市民推荐及开发众多泉州周边及国内旅游线路,为每一位客户在“食、住、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中提供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创造文明、和谐之旅,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

  众乐满怀信心展望未来,将运用最新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打造众乐旅行社的品牌形象;将用质优、价实、守信、创新的优质服务真情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众乐旅行社正朝着正规化、专业化、网络化方面迈进!

  历史沿革

  2005年初步建立缘聚安海QQ群,不定期组织安海周边网友聚会、聚餐、户外运动。

  2008年本着“远离辐射,绿色出行”为宗旨,“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为方针,成立泉州众乐户外运动俱乐部(泉州第一家有组织有纪律的规模性户外俱乐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崇尚“自然、和谐、真诚、友爱”的人文精神。致力于户外运动的推广和发展,为会员认识自然,感受文化,强身健体,休闲娱乐,交友创造机会和条件。每周三免费夜登清源山,每周末组织户外运动1日游,为泉州市民提供了集交友、户外运动为一体的有力平台,也因此被推荐为泉州市团委青年委员会第11届、12届青年委员。

  2014年,户外运动俱乐部只局限于年轻人户外运动,满足不了广大会员需求,于2014年成立泉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晋江营业部,并着手组织泉州周边游、省内游、国内游等旅游线路,秉承诚信为本、信誉至上原则,开开心心旅游、明明白白消费的原则,很快得到广大游客的认可。

  2016年5月13日,注册成立泉州市众乐旅行社有限公司。

标签:
责任编辑:曾泓铭 曾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