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西鼎研学实践服务有限公司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2024-03-25

  福建省泉州市西鼎研学实践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位于千年古镇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安海镇,是文旅局批准依法设立的一家专业从事学生研学旅行、亲子旅游、老年研学旅行、国际研学旅行的旅行服务公司,具备正规旅行社资质,具备夏令营、冬令营营运资质。坐拥厦门大地农场、大地文旅研学小镇、塔斯曼生物等研学基地,与泉州各大研学基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配备了专业的策划团队,教练及导师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受过专业技能培训,擅长策划安排各种研学旅游、商务活动,公司致力于打造品牌研学游课程,提升学生、游客体验,提供全方位出行服务。我司坚持诚信、务实、创新、自强、双赢的原则,并用实际的行动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泉州西鼎愿携手全体伙伴一起打造贴心,优质的旅行产品,尤其是学生研学旅行。我们的愿景:成就少年梦,助推中国梦!

标签:
责任编辑:曾泓铭 曾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