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胖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2024-03-11

泉州胖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4月26日,拥有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专业的市场营销队伍、规范的业务操作流程、完善的团队售后服务,主营泉州地接业务板块。

公司以世遗泉州、原真闽南、品牌之都等涵盖世遗、非遗、民俗、滨海、古早味体验类型产品,深挖江浙沪、京津翼、两湖、江西以及粤东市场。公司在晋江范围内具有核心优势的酒店达20多家,与晋江多家高品质、高性价比酒店联合提升落地产品品质,推动省外组团社引流至泉州晋江旅游体验。我司“世遗泉州·原真闽南”产品在泉州文旅局主办的2023泉州TOP10主题旅游精品线路评选活动中成功入选。胖哒旅行的小伙伴有能力在把握优势资源采购、产品类型研发、以及落地执行服务等环节精雕细琢。以康养、度假、亲子、研学、传统跟团游等优质产品呈现市场并服务渠道。公司2023年度地接达3万余人次,实现营收近550万元。

泉州胖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愿景:与资源方及渠道商一同携手,成为优品跟团游、目的地旅行专家,奋取泉州乃至福建地接头部品牌。

标签:
责任编辑:曾泓铭 曾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