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2024-01-29

  福建省观光工厂,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总占地面积32亩,以“弘扬中华喜文化,传承闽南古早味”为主题,建有特色景点——闽南婚喜庆民俗文化馆、闽南五喜展区、闽南古早味展区、闽南百味餐厅,以及令人震撼的8楼外墙面喜字灯光秀,游客们走喜路、沾喜气、听喜音,在浓郁的婚喜庆文化氛围中感受闽南文化的喜庆与热情。

  基地每日8:00-22:00免门票开放,游客们不仅能在白天观看手艺人制作古早味的过程,还能在夜间观赏游玩喜文化馆。对于远道而来的游客而言,这里能感受特色而新奇的闽南文化氛围,而对于周边的居民而言,这里更是茶余饭后休闲放松的不二去处。每一位前来参观的游客都能够在基地收获属于闽南的温情,同时也为基地留下更多的感动与回忆。

风吹饼(图源来旺良品堂)

观光工厂

基地大门1

民俗馆

侨乡手工面线:苏明再 

标签: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