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桥夜灯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2024-01-28

  「安平桥夜灯」将历史传承和创意特色相融合,为您带来一个迷人的灯光艺术品。        

  安平桥是晋江的地标之一,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和独特建筑特色的桥梁。为了将这座桥梁的美丽展现给世人,我们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和精美的制作工艺,将安平桥的细节完美呈现,使您仿佛置身于美丽古桥之上。         

  按下「安平桥夜灯」电源键,通过独特的光影效果,望高楼身后豁然出现一座栩栩如生、蜿蜒漫长的安平桥,把安平桥“天下无桥长此桥”的体态完美展现出来。灯光柔和而温馨,打造出一种宁静而浪漫的氛围。「安平桥夜灯」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您的设备,您可以随时播放您喜欢的音乐、播客或有声读物。高品质的音响效果将带给您沉浸式的音乐体验,让您尽情享受美妙的音乐。

  「安平桥夜灯」不仅是一个照明工具,更是一件蕴含历史文化和艺术价值的小艺术品。点亮「安平桥夜灯」,播上一曲“南音”,将安海的历史和美景带入您的生活,享受独特而温暖的灯光音频体验。

标签: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