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开展岁末年初星级饭店安全隐患联合检查整治

晋江文旅动态2023-01-18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人员流动密集,影响安全生产的不稳定因素增多。为切实加强我市星级饭店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有效控事故、保平安,1月17日-18日,我市文旅局联合应急、消防、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范围内所有星级饭店开展安全生产全面检查,进一步督促整改存在的问题隐患。

  联合检查组深入荣誉大酒店、宝龙大酒店、荣誉国际酒店、英华大酒店、文头悦海酒店、万佳国际酒店、帝豪酒店、金玛国际酒店、马哥孛罗酒店等星级饭店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检查整治,检查组采取现场安全隐患排查与内页资料检查相结合,重点抽查检查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燃气安全管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等方面内容,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督促企业及时落实整改,实现闭环管理。

标签: 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