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落实丨晋江市文旅局组织召开晋江文旅系统防疫专员培训会

晋江文旅动态2022-05-12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防疫专员作用,巩固强化群防群控、严防严控防线,5月11日下午,市文旅局组织召开晋江文旅系统防疫专员培训会。市文旅局二级主任科员史桂国主持并作文旅系统防疫专员培训。

  会上,晋江市图书馆、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结合单位特点,梳理分析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其它局属各单位书面汇报。

  本次培训对当前文旅系统防疫形势进行全面分析,并从各级防控政策要求、如何落实防疫专员职责进行了详尽介绍和讲解。

  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贯彻上级防疫文件规定;二是要熟练掌握机关、企事业单位防疫专员应知应会知识;三是要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修订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市文旅局防疫专员的防患意识和业务能力。接下来,市文旅局将持续强化培训指导力度,同时依法依规、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