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举办2021年文旅系统中层干部培训班

晋江文旅动态2021-12-11

  为扎实有效地做好晋江文旅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晋江文旅系统中层干部的理论素养、决策水平和履职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文旅干部队伍,12月9日,2021年市文旅系统中层干部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课程同时也作为文旅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文旅局党组成员、机关股级干部、机关支部党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共40多人参加培训。

  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清凉对培训课程内容进行了介绍,此次培训课程内容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文化安全)等学习重点,邀请院校专家教授开设专题讲座,进行互动教学与研讨交流,激发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希望培训人员能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珍惜难得机遇,认真学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每个人都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培训班上,华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厦门、泉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林怀艺从“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纪委常委、组宣部部长施聪智从“学党规国法作廉洁表率”,晋江市委党校二级主任科员、校委委员、经济学高级讲师许明月从“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对培训人员进行授课。

标签: 文旅局|培训班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