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文化馆恢复开放通告

晋江市文化馆2021-10-08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按照相关要求,晋江市文化馆自2021年10月8日起恢复开放,为保障广大市民朋友的健康安全,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二、预约事项

  1、市民提前凭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晋江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网上预约:

网上预约入口

  ①关注“晋江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②点击菜单栏“参观预约”,填写预约入馆日期、时间段、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登记预约;

  ③没有提前预约和持有其他证件的观众可现场扫码预约申请进入或现场填写预约。

  2、每日入馆总量控制在400人次内(上、下午各200人次),同一区域内同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3、提前下载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

  三、入馆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市民进馆请积极配合做好测温、验码(健康码和行程码)、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2、体温异常(≥37.3℃)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人员、未佩戴口罩人员、填报信息不实人员将谢绝入馆;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将依法依规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3、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相关措施,请关注晋江市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资讯。

  晋江市文化馆

  2021年10月8日

标签: 文化馆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