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旅符号“萌团”出场,同心防疫!

晋江文旅动态2021-09-23

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面对来势汹汹的德尔塔变异毒株,
我们该怎么办呢?
怎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呢?
记住防疫九句话,安全健康你我他。

  如果晋江文物会说话,会说什么?

  这组创意海报告诉你

  我是党员,我做先锋!

  如果文物会说话,“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遗产点、国保单位晋江草庵曰:我不扎堆!

  如果文物会说话,“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遗产点、国保单位磁灶窑系金交椅山窑址曰:常通风,少病害!

  如果文物会说话,国保单位磁灶窑宋元时期重要外销产品之一——军持曰:勤洗手,多喝水。

  “军持”是梵音的音译,是“水瓶”的意思,是佛教徒和穆斯林随身携带用于喝水和净手的圣物。军持一直被东南亚不少国家奉为珍品,沿用到今天。

  如果文物会说话,国保单位东石南天寺石佛造像和摩崖石刻“心”字石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如果文物会说话,市级文保单位西园赖厝社区紫霄宫所藏民国铁钟曰:做好疫情防控,敲响安全警钟。

  如果文物会说话,国保单位安海龙山寺核心文物明代木雕千手千眼观音立像曰:祝抗疫一线的英雄永保平安。

  如果文物会说话,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东石玉记商行建筑群砖雕“寿”字曰:祝全市人民健康幸福!

  众志成城

  做好个人防护

  助力疫情早日结束!

标签: 文旅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