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行动——文明旅游 今年中秋节期间晋江旅游市场零投诉

晋江新闻网2021-09-23

  晋江新闻网9月23日讯  疫情当前,居家过节成为许多晋江人的选择。昨日,记者从晋江市文旅局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晋江市5家A级景区在中秋节前就全部关闭,各景区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景区内部卫生消杀,安排人员值班值守。今年中秋期间,晋江全市文旅市场管理规范,未发生景区安全事故,接到旅游投诉0件,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未发生人员聚集拥堵情况及相关舆情,文旅市场次序井然,平稳运行。

  假日期间,晋江市文旅局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通信联络畅通、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情况处置稳妥高效。

  为做好全市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晋江市文旅局还在中秋期间深入各镇(街道)开展巡查,截至21日上午9:00,共出动检查人员35人次,巡查文旅经营单位共14家次。重点检查文旅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记者 董瑞婷 通讯员 施毓箴)

标签: 中秋节|旅游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