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文旅局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会议

晋江文旅动态2021-09-19

  9月18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市文旅局组织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会议。市文旅局全体党组成员、科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队)、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会,并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

  会上,传达了《中共晋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十三届市委巡察“回头看”有关情况的通报》(晋委巡〔2021〕1号);局机关各科室(队)、局属单位负责人汇报巡察落实情况,重点汇报了建章立制及整改事项完成情况;局领导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还研究了《关于市委巡察二组巡察“回头看”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既要改当前,也要改长远;既要改问题,也要改制度;既要管自己,也要管队伍。

  会后,还召开了中秋国庆节前市文旅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审计、全国文明城市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等专题会议。

标签: 文旅局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