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博物馆关于延时开放的公告

晋江博物馆2021-07-29

晋江市博物馆关于延时开放的公告

为了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更好地服务大众,根据《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单位错时延时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馆决定自2021年8月1日起,实行错时延时开放,试行三个月,开放时间调整如下:

• 逢周一闭馆

• 周二至周五9:00—18:00 (17:30停止入场)

• 周六、周日延时开放:9:00—21:00(20:30停止入场)

参观需知:

1、观众入馆参观实行预约参观制,请在晋江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提前一个工作日进行预约;个人凭借有效预约信息,团体凭介绍信预约。

2、60周岁以上老年人无需预约,可凭本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刷卡进入。

3、观众入馆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健康码显示绿色,体温正常方可入馆。

4、观众入馆须正确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5、咨询电话:0595—85629691

晋江市博物馆

2021年7月28日

标签: 博物馆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