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图书馆每周公益活动预告

晋江市图书馆2021-03-17

主题:制作黄金蛋

目的:将科学知识融入新奇的实验活动中,以玩启思,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激发孩子学习科学的兴趣与热情。

报名时间:每周二17:30

活动时间:周三17:00-18:00、周日15:30-16:30

地点:少儿图书馆一楼活动室

参与对象:8-11周岁读者(周三限报10人;周日限报20人)

备注:一周2场,实验相同

主题:魔幻小夜灯
目的:鼓励亲子合作,增进亲子情感,提高孩子的自信心及动手能力。
报名时间:每周二17:30
活动时间:周四17:00-18:00,周日10:00-11:00
地点:少儿图书馆一楼活动室
参与对象:4-7周岁读者(周四限报10人;周日限报20人)
备注:一周2场,实验相同

本期主题:《功夫熊猫1》

影片内容:熊猫阿宝是一家面条店的学徒,经历了一系列阴差阳错之后被选中参加比武。“和平谷”的五位功夫大师的任务,就是将这个除了做面条什么都不会的阿宝训练成一个可以打败强大敌人的顶级战士。大龙是一只非常自恋的雪豹,他等待复仇的这一天已经整整20年,可是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等来的竟然是一只大熊猫。激烈的战斗后,阿宝以自己对武功的悟性和师父传授的武术,战胜了大龙,拯救了山谷,为山谷带来了和平。 

报名时间:每周二17:30

放映时间:3月21日(周日)10:00

放映地点:少儿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

参与对象:小学生及家长(限报12组)

团体申请:因疫情防控要求,暂不接受团体申请。

活动时间:3月14日起,每周日10:00-11:30

地点:晋江市图书馆二楼培训教室

备注:名额已满

标签: 讲古|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