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图书馆入馆必看——疫情防控提醒

晋江市图书馆2021-01-10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防疫疫情不松懈,出行安全记心间。为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公共文化场馆安全有序开放,现将晋江市图书馆开放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1.入馆做到佩戴口罩→用闽政通“扫一扫”功能扫描指定二维码出示"八闽健康码"→测量体温→入馆。体温≥37.3℃及咳嗽症状者或健康码非绿码均谢绝入馆。

  2.在疫情尚未宣告完全结束前,倡导家长代未成年人借还书籍。12岁以下读者入馆请监护人陪同,一名家长可携一名12岁以下读者入馆。3.实行出入口分离,按指引路线出入场馆。

  4.在馆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遵守公共秩序,不聚集,少交谈,提倡即借即还即走,不在馆内长时间逗留。

  5.60周岁以上及使用智能技术有困难的读者,可凭身份证、老年证等有效证件现场登记测量体温之后入馆。

  6.已开放24小时城市书房除测量体温、扫码登记信息,需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自助操作设备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

  7.即日起,线下读者活动以晋江市图书馆公众号最新发布信息为准。谢谢各位读者的配合,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标签: 疫情|图书馆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