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数字阅读邀您共庆元旦佳节

晋江市图书馆2020-12-30

  转眼间2020年余额已尽,回首总结数字体验区的全新亮相红妆、绿意、点亮阅读繁星包含许多许多的祝愿。

  迎接2021,新年我们再出发。岁末的阳光里,手执一杆画笔,怀着对未来的期许,我们将于元旦,进行邂逅数字阅读打卡活动线上抽奖,共同憧憬在美好新一年里,数字阅读与您相伴。

   邂逅&体验

  自邂逅|数字阅读,一起来打卡!活动开展以来,参与“邂逅”的读者络绎不绝。数字阅读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更多的阅读方式,深受读者欢迎。

  活动流程

  1、了解关于元旦的由来。

  2、领取帆布袋DIY材料一份,现场进行元旦作品绘画。

  3、完成绘画作品后,拍照上传至”邂逅数字阅读打卡小组”进行展示。

  4、现场活动结束后,将进行“邂逅|数字阅读”活动的线上抽奖。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日(周五)9:30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0日(周三)10:00

  活动地址:晋江市图书馆二楼培训教室(世纪大道场馆)

  活动对象:6-10岁孩子及家长(15组家庭)

  报名方式:关注晋江市图书馆公众微信号(jjstsg)点击左下角“服务”,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活动报名”选择本活动,正确填写个人信息,提交报名。

标签: 阅读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