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基础业务培训班

晋江文旅动态2020-11-19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晋江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成果,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由晋江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年晋江市创建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基础业务培训班在市图书馆三楼开班。来自市直有关单位业务骨干、市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各镇(街道)文体服务中心(社会事务办)业务骨干和图书馆分馆及流通点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5天时间,其中16日-17日为集中专题辅导,18-20日为个人自学。邀请泉州市文旅局公共服务科科长李伟才、三明市图书馆馆长黄泽民、厦门文化馆副馆长苏华琦和厦门图书馆业务协调部、新媒体编辑洪尔雅就《公共文化空间的“活化”利用》《“阅读联盟”案例分享》《摄影让工作生活更美好》《图书馆玩跨界——新媒体流量带你乘风破浪》等涉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题开展讲座。课程内容全面丰富,受到学员好评。

泉州市文旅局公共服务科科长李伟才作《公共文化空间的“活化”利用》主题讲座

三明市图书馆馆长黄泽民作《“阅读联盟”案例分享》主题讲座

厦门文化馆副馆长苏华琦作《摄影让工作生活更美好》主题讲座

厦门图书馆业务协调部、新媒体编辑洪尔雅作《图书馆玩跨界——新媒体流量带你乘风破浪》主题讲座

标签: 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