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晋江文化中心及周边区域整体提升工程封闭施工的公告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11-17

  根据《晋江市迎接世中会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实施方案》的要求,由我局牵头实施晋江文化中心及周边区域整体提升工程。目前该工程准备开工建设,为保证市民办事、阅读、参观需求和工程质量,将根据工程进度对文化中心及周边区域采取局部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局部封闭施工时间:2020年11月17日一2021年1月30日。

  二、改造施工期间文化中心、博物馆、图书馆正常开放。文旅局、体育局、自然资源局、文联等单位正常办公。

  三、博物馆周边停车位封闭施工改造,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局部封闭改造,停车位减少,请在周边停好车辆步行进入参观、办事。

  四、封闭施工期间,有施工车辆出入,请到文化中心区域的市民关注现场指示标识,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注意安全。

  五、工程项目施工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1月17日

标签: 封闭施工|公告
责任编辑:颜英婷 颜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