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晋江市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晋江文旅动态2020-10-29

  市民朋友们:

  文化惠民工程正在充盈您的生活,共建晋江文化,共享美好生活!请您为晋江公共文化服务点赞!

  今年是泉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决胜年。晋江市着眼于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加大对公益性文化事业的投入力度,建立完善公共文化设施网络体系,为文化惠民提供基础保障。市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戏剧中心(高甲、木偶剧团)坐落于世纪大道两侧,均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还有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百姓书房等文化设施就分布在城区、乡镇和你我身边。

  文化培训、惠民演出、文艺下乡,文旅活动,包括在文化馆、图书馆等文化服务场所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等等都是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如果有人问您:“你有参加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吗?”,请回答“有”。如果您接到国家文旅部满意度调查电话,请回答“我知晓,我参与,我满意”。如果有人问您“你知道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吗?”,请回答“我知道”。

  文化惠及民生,创建依靠你我!请记牢,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正在创建中!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0月

标签: 文旅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