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文化旅游人才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晋江文旅动态2020-09-28

  晋江新闻网9月28日讯 为创建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打造一支高素质文旅人才队伍,促进晋江文旅事业、产业融合发展,昨日上午,晋江市文化旅游人才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五店市文化旅游区举行。晋江市文旅局党组书记蔡晖、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晋江市文旅局副局长施清凉、二级主任科员史桂国,市委党史方志室副主任洪春婷、市文联四级主任科员蔡健清、市文化馆、五店市开发公司、运营公司负责人和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20级MTA师生参加活动。

  作为晋江市2020年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晋江市文化旅游人才实践基地的成立,旨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文旅人才队伍,为晋江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为文化旅游人才提供交流、研讨、实践的平台。

  市委党史方志室、市文联、市文化馆向实践基地进行了赠书,为文化旅游人才进一步了解晋江提供了文献资料。市委党史方志室、市文联、市文化馆共赠送文献资料500余册。

  今年来,为充分发挥校地双方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晋江市文旅局与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以晋江文旅资源为依托,以“美好生活 主客共享”为主题,开展专项课题调研,并设立“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

  同时,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也落户在五店市,并以“如何建设主客共享的美好生活空间”主题开展专题调研交流。

  晋江新闻网记者_颜英婷 文图

标签: 人才|实践|基地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