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第三十三届戏剧展演节好戏连台

晋江新闻网2020-08-24

  晋江新闻网8月24日讯 昨晚,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带来的《五女拜首》在晋江市戏剧中心精彩上演。今晚,该剧团还将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西厢记》。据悉,这也是当前晋江市第三十三届戏剧展演节的系列演出。

  展演节自8月19日开始以来,好戏连台。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晋江市远华高甲戏剧团有限公司、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晋江市艺芳高甲戏剧团等轮番上演。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表演《五女拜寿》。    

  晋江市第三十三戏剧展演节将持续演出至28日晚,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每场演出座位不超过剧场座位数的50%,采取间隔、错位就坐,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温馨提醒各位戏迷朋友们持纸质票、八闽健康码入场,确保“人、证”信息一致。本次展演节推出惠民票价10元~50元。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晋江市文化馆承办。  

  记者_董瑞婷 陈巧玲 文图

标签: 戏剧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