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一度(中国)文化馆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07-28

  361°(中国)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晋江市五里经济开发区,占地323亩,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361°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品类丰富多样,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童装、高端户外用品等。361°集团坚持多品牌战略发展路线,目前集团拥有361°运动、361°儿童、One Way户外三大核心品牌,集结361°集团电子商务及海外事业中心一起形成361°五大事业体综合发展。

  该园区自2009年建成分期投入使用。一期设有鞋生产基地、服装生产基地、物流中心、会展中心和职工之家5大功能区;二期设有研发中心(运动科学实验室)、行政办公区以及配套生活区3大功能区。园区现有职工近6000人。361°五里园区不仅是361°集团最大的集工业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制造基地,也是泉州地区最大的综合性体育产业园区。

标签: 三六一度(中国)文化馆|观光工厂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