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07-28

  安踏品牌博物馆坐落于晋江市池店镇东山工业区安踏集团内,与泉州市区仅一桥之隔,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作为省级观光工厂、市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安踏品牌博物馆集中呈现了这一中国第一大运动品牌从1991年创立至今26年的心路历程。

  安踏品牌博物馆分为八大展区,分别从序言区、企业荣誉与历程区、奥委会区、篮球区、科技区、FILA区、晋江区和领导关怀区这八大展区向全国各地的参观者展示公司的品牌形象、核心精神、企业荣誉与历程、安踏与中国奥委会合作等方面。安踏采用多品牌战略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响应了“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安踏之道;第七个展区为晋江展区,规模相当于一个小型的城市展馆,让观光客能快速了解晋江的整体概况;第八展区领导关怀与社会责任区,展区内的华丽装修以及全国最新最全的产品也让参观者流连忘返。 

标签: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观光工厂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