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镜晋江”文化旅游摄影·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晋江新闻网2020-06-16

  晋江新闻网6月16日讯  将近一个月的“寻镜晋江”文化旅游摄影·短视频大赛,在6月13日“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这样的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攻城记》

《守缸人》

《打卡网红梧林》

  本次比赛在梧林传统村落举行了颁奖仪式,吴晓毅、杨百欣、陈钧等17位参赛者凭借优秀参赛作品分别获得此次大赛“非遗”人文故事组、网红打卡地组、故乡的古早味组的相关奖项。

  当天活动现场,主办方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在线的展示。颁奖活动会场也布置成下午茶主题,为参加领奖的选手们又提供了一次拍摄美图的机会。

  新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英煌、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施清凉、梧林项目办副主任金宏勃、晋江市新闻摄影协会副秘书长刘翼、晋江梧林青普文旅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石出席了当天颁奖座谈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了416组、1108幅有效参赛作品,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及旅游达人的热情参与,用镜头展示了晋江丰富的人文、自然、历史资源,用影像记录了这座城市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

  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文化旅游摄影·短视频作品,选拔一批优秀的线上旅游传播人才,展示晋江城市形象,打造晋江线上旅游品牌。

  颁奖仪式结束后,参加颁奖仪式的各位摄影爱好者、旅行达人,一起共同走进梧林古村落,体验和感受梧林古村落的侨乡风情。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主办,晋江市梧林传统村落保护发展项目领导组办公室、晋江市新塘街道办事处承办,晋江市新闻摄影学会、晋江旅游协会协办,晋江市梧林青普文旅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晋江市融媒体中心共同协办执行。

  记者_董瑞婷 通讯员_颜英婷 文图 

标签: 寻镜晋江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