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晋江市文化馆恢复开放!

晋江市文化馆2020-05-28

  晋江市文化馆馆将于2020年5月27日(周三)起有序开放,实行预约、错峰、限流参观。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01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周二、周四民乐排练厅延至22:00。

  祖昌音乐厅开放时间关注晋江市文化馆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02 开放区域

  晋江市文化馆

  03 预约须知

  1、市民提前凭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晋江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网上预约:

  ①关注“晋江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②点击菜单栏“参观预约”,填写预约参观日期、时间段、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登记预约;

网上预约入口

  2、未办理实体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由同行的监护人代为预约。

  3、实行观众总量控制、分时限流入馆,每日参观总量控制在400人次内(上、下午各200人次),且瞬时最大接待量不超过100人,参观人数一旦达到则停止入馆。

  4、提前下载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

  04 进馆流程

  入馆流程:出示身份证件、预约信息→核验八闽健康码→接收体温检测→进入文化中心。

  05 参观须知

  1、入馆人员接受人体测温检测、身份证件核验。体温检测异常(≥37.3℃),或有剧烈咳嗽、胸闷、呼吸急促、乏力等疑似症状人员、未佩戴口罩人员、填报信息不实人员将谢绝入馆;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将依法依规交由相关部门处置。

  2、入馆人员需随身备用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在无人员聚集、通风良好、保持1米以上社交安全距离情况下,无需戴口罩。在相对封闭空间(如音乐厅、南音厅)及乘坐厢式电梯等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需戴口罩。

  3、各活动区域将根据人流状况采取实时流量管控措施。

  4、入馆人员应配合做好馆内的清洁维护、消杀作业和公共卫生工作,馆内禁止吸烟、饮食、触摸陈列展品,不得随地吐痰,废弃口罩等垃圾应投入指定垃圾桶内,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观览环境。

  06 日常防控

  1、在文化中心大门及地下车库入口处做好群众预约检验及体温检测工作,群众需有序排队入馆、活动,避免聚集;馆内工作人员每次进入应检测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2、做好公共区域清洁消毒,每天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在各楼层设置口罩专用回收箱,及时清理消毒,加强通风通气。

  3、到馆人员如突发咳嗽、发热、呼吸急促等症状,工作人员应及时按预案带离活动区,并且按照规定上报相关防疫部门。4、近距离服务群众的一线工作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上岗,注意个人卫生,落实各项防护措施。

  5、公共卫生间应做到通风良好、设施完善,保障供水正常和公共卫生手部消毒机使用,落实对垃圾桶、厕所便器、洗手台、水龙头、地漏等的清洁消毒制度。

  晋江市文化馆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市民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下一步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开放时间、入馆人数等。详情请关注晋江市文化馆官网、微信公众号。

  疫情期间,敬请市民遵守晋江市文化馆恢复开放服务防控导则和相关规章管理制度,配合我们的工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让我们共同创造良好的活动环境,确保安全有序开放,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要。

标签: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