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店市27日恢复开放

晋江新闻网2020-04-26

  防疫演练中,保安对旅客进行体温测量。

  晋江新闻网4月25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五店市传统文化旅游区进行了防疫演练(如上图),以游客体温正常、游客体温异常、游客拒不配合、游客过载景区临时关闭等四个场景进行,细致入微地做好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升品质,迎接游客的到来。

  据了解,4月27日,五店市传统文化旅游区室外景区及街区商铺对外开放。五店市内的岁时节庆馆、民俗馆、来仪堂、布政衙、卢思立艺术馆、苏献忠艺术馆等室内场馆和以室内参观为主的场所暂不开放。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超过限流控制量将停止游客进入景区。

  正式开放后,景区仅开放海底捞入口、东北广场入口、东南入口,其余入口暂时关闭。景区地下停车场开放2号、5号、6号楼梯出入口,其余出入口、电梯暂时封闭。同时,五店市也开始开放旅游团队参观预约。团队游客需提前半天预约,避免集中进入景区,实行分时段游览预约。

  值得一提的是,27日除了五店市传统文化旅游区开放外,晋江灵源山景区、紫帽山景区、安平桥景区也将开放。此外,灵源山风景区的灵源寺及紫帽山的金粟洞等宗教活动场所暂不开放;围头战地文化渔村、七匹狼中国男装博物馆也暂不开放。

  (记者_董瑞婷 陈巧玲 文图)

标签: 五店市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