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图书馆闭馆期间,你所关心的滞纳金等问题

晋江新闻网2020-04-01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读者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自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起,我馆实行闭馆(含基层分馆、24小时城市书房、24小时城市街区自助图书馆),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和展览、主题活动、讲座等各项活动。

  我们将闭馆期间读者关心的问题整理如下:

  什么时候开馆?

  具体开馆时间尚未确定,请您关注我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恢复开馆前,我们会提前发出通知信息 。

  图书超期怎么办?

  闭馆期间,读者所借图书因图书馆服务暂停不能归还,导致超期,我馆将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

  外借图书可以多增加一次续借机会吗?

  外借图书到期前只能续借2次。闭馆期间,如果您的续借机会已使用完毕,不必担心,您可以继续保留图书,待图书馆恢复服务后尽快将图书归还便可。

  闭馆期间,您还可以做什么?

  闭馆不闭网,我馆的线上服务、数字图书馆依然24小时在线。晋江市图书馆网站随时可以免费浏览各种数字资源。

标签: 图书馆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