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元宵期间文化文艺活动、旅游景区公共活动取消或推迟举办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01-24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和游客的身体健康安全,即日起,取消或推迟部分文旅活动,暂停部分公共文化场馆开放。

  一、取消举办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局属单位组织的文化文艺活动。

以上活动取消举行

  二、取消各景区内原定举办的各类文化旅游主题活动等聚集性群体活动,游客中心暂时停止对外接待讲解工作。五店市来仪堂、民俗馆(朝北大厝)、岁时节庆馆暂时关闭。

以上活动取消举行

  三、晋江市文化馆、晋江市博物馆、晋江市图书馆暂停对外开放,原拟举办的相关活动暂停,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游客遵守相关要求,相互转告周知。活动后续举办时间,请保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报道信息。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恭祝您新春大吉、阖家安康!

标签: 春节元宵|活动|取消|推迟|景区
责任编辑:颜英婷 颜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