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文旅局深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

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2019-09-28

  为深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素养,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文旅干部队伍。市文旅局在9月26日-27日举行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晋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柯荣围出席活动,文旅局机关股级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共30多人参与培训。开班仪式由晋江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柯国林主持。

  柯荣围指出,要领会学习的重要性,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通过深入学习新思想、新政策,掌握新知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敢担当的干部队伍。

  柯国林强调,参与培训的干部在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自觉,思考上要深入。希望通过系统培训,尽可能地解决文旅局干部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引导大家守正创新,跟上时代步伐,担当时代重任。

  培训班授课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专家、学者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意识形态、文旅融合等专题讲座授课培训。

  市文旅局将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工作本领为关键,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不断强化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持续建设高素质文旅干部队伍,不断推动文旅事业再上新台阶。

  结业仪式

标签: 文旅局|四力|教育实践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