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联合博物馆举办书画摄影剪纸展

晋江新闻网2019-12-18

  晋江新闻网12月18日讯  丹青妙笔书写历史宏卷,砚生水墨勾勒时代进步,珍贵镜头记录改革之变。12月4日-20日,晋江市老年大学联合晋江市博物馆举办了一期书画摄影剪纸展,展出的摄影作品80余幅,剪纸作品30余幅,书画作品120余幅,展示作品都是由晋江市老年大学学员及基层老年学校学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创作。

  在晋江市博物馆1号展厅中,还有一个特殊的展区是由晋江市委组织部和晋江市老年大学联办的廉洁书法展示,展区展示了30余幅书法和剪纸作品。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精心选择出寓意深刻、构思巧妙,且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的作品进行现场展出。

  本次书法展不仅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丰富了市民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艺术的熏陶,并从中受到廉政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

  记者_吴清华 黄海莲

标签: 老年大学|书画|摄影|剪纸|博物馆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