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 支持项目入选人员名单出炉 咱厝人洪水平入选

晋江新闻网2019-11-18

  晋江新闻网11月17日讯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19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入选人员名单,福建省 19人入选。其中,晋江市金井镇围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洪水平榜上有名。

  据悉,实施2019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旨在充分发挥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动作用,切实加强乡村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人才支撑。入选人员将在交流平台、宣传推介、培训锻炼、激励机制等方面得到国家支持。

  洪水平是土生土长的金井围头村人,1981年开始参加农村工作,曾先后八次出席原南京军区及省、市表彰大会,25次受到市级以上表彰;2015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2018年,被评为福建省劳动模范。

  记者_蔡培仁

标签: 文旅局|旅游|乡村|文化|金井|旅游能人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