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 25日至31日精彩亮相

晋江新闻网2019-10-23

  晋江新闻网10月23日讯  25日至31日,2019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文化产业周以“文创助力世中运”为主题,是涵盖“文创+体育”“文创+艺术”“文创+旅游”“文创+制造”“文创+演艺娱乐”“文创+生活”等多维度、全民皆可参与的一场文化产业盛宴。

  25日晚,2019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启动仪式将在晋江万达古厝群书香花园举行,届时将有“Jinjiang Way”文创生活节的主题系列活动,集合潮玩社区、文创市集、Live House音乐舞台三大板块内容;同时,25日至27日每天20:30-22:00都有精彩的演出,并以“世”“中”“运”3个主题元素轮番上阵。

  此外,“卡尔美杯”2019晋江首届少儿体能挑战赛将于26日下午至27日在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2019年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晋江站将于26日在晋江市文化中心开展“;盛世丹青献礼华诞”福建当代工笔画邀请展、“匠人匠心”晋江市工艺美术作品展、“传承国之六艺续写晋江精神”青少年六艺嘉年华、“书香晋江”大型书展等活动也将举行。

       记者_董瑞婷

标签: 文化|产业周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