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文化馆举办“好印象从好声音开始”艺术讲堂

晋江新闻网2019-08-12

  晋江新闻网8月9日讯  今日下午,以“好印象,从好声音开始”为主题的晋江艺术讲堂第十六期在晋江市文化馆举行,吸引了晋江各行各业爱好者前来参与。

  据了解,晋江艺术讲堂将专业的知识与丰富多彩的授课形式相结合,旨在让市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一流的教育。本次讲堂邀请了福建省著名主持人,国家二级演员,福建省歌舞剧院副书记、副院长林徐源作为主讲人。

 

  讲座中,林徐源老师分别从声音的概念、音域拓展、声音的情感表现力、声音的温度等方面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分享,讲座内容丰富,精彩又实用,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谈及对艺术讲堂的评价,林徐源表示,艺术讲堂这种形式不仅满足了群众对各种知识点的需求,也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我很高兴能够有这样的机会,能够把我的所学、所思、所想跟大家做一个分享。现在自媒体的发达,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公众人物。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有好的声音,去阐述你的思想,表达你的观点,相信今天的这堂课会对大家有所帮助。”据悉,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晋江市文化馆承办。

       晋江新闻网记者_张茜茜

标签: 晋江|文化馆|艺术|讲堂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