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与龙湖镇福林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晋江文旅动态2019-07-24

      7月19日上午,福林村党支部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奋蹄马”治理转化工作会。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柯国林,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和范及机关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选派第六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安排,市文旅局林小虎同志被选派任职龙湖镇福林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市文旅局将围绕市委要求与福林村结对共建:

      一是支部结对共建。以共建活动为载体,推进党建工作交流,促进双方干部队伍提高素质。

      二是资源结对共建。探索以福林村作为文旅工作基层试验点,立足文旅局资源优势,在文化设施建设、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加强对接及指导。

      三是项目结对共建。将与龙湖镇及福林村共同策划发展,以项目为抓手,推动福林村治理转化问题清单的落实。想方设法帮助福林村争取上级各项资金补助,缓解村级财政压力。

      会后,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与福林村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双方书记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走访慰问福林村党支部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之后福林村党支部书记带领文旅局一行人员对福林村文物保护单位、村居环境进行察看并座谈交流,共同探讨福林村治理转化措施。

标签: 晋江|文旅局|龙湖镇|福林村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