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镜晋江”全省新闻摄影采风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晋江新闻网2019-06-14

  晋江新闻网6月14日讯 在晋江市2019年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中,福建省新闻摄影学会创作基地正式落地晋江,晋江摄影界多了一个创作交流的平台和宣传推介城市形象的窗口、阵地。与此同时,“寻镜晋江”全省新闻摄影采风活动也在晋江举行,来自全省各新闻媒体的20多名摄影记者兵分三路,走进晋江多处旅游景点,聚焦晋江秀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遗存、醇厚的民俗风情,用镜头表达对晋江的美好感知,多角度展示大美晋江的魅力。

  采风活动结束,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福建日报、三明日报、湄洲日报、仙游今报、闽北日报、泉州晚报、晋江经济报等23家媒体推出图文报道50多篇,图文并茂展示本次文化旅游节的亮点和晋江城市形象,特别是新华社多组图片报道被日本和法国社交媒体刊载,极大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寻镜晋江”全省新闻摄影采风活动以新闻媒体的视角,用完美的拍摄角度,配上严谨的文字,看镜头下的晋江。

  记者_董瑞婷 董严军

标签: 晋江|文化|旅游节|寻镜晋江|摄影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