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布袋木偶戏展演节开幕

晋江新闻网2019-06-10

       晋江新闻网6月9日讯  8日,“偶韵薪传”2019年布袋木偶戏展演节开幕式在晋江戏剧中心举行。晋江市领导林惠玲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相关领导嘉宾为前来参加展演的各剧团颁发参演证书,并一同欣赏由香港木偶剧团和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带来的《布袋木偶戏专场》演出。

  据悉,活动邀请来自台湾、香港、漳州、厦门及惠安、南安、安溪、永春、德化等地的20个布袋木偶剧团,举办连续20天共计34场布袋木偶戏演出,给晋江的市民、戏迷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据悉,6月8日是我国第14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偶韵薪传”布袋木偶戏展演作为晋江市文化旅游节、晋江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的系列活动之一,列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场活动。

       记者_张茂霖

  记者_董瑞婷  陈巧玲

标签: 晋江|文化|旅游节|木偶戏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