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佳《小城故事》2019年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晋江站)火热售票中

晋江新闻网2019-04-29

 

吕志新是陈佳的粉丝。

      原标题:“大美晋江”文化惠民工程  陈佳《小城故事》2019年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晋江站)火热售票中  5月19日,50首歌晋江一夜邓丽君

       晋江新闻网4月29日讯  《甜蜜蜜》《漫步人生路》《在水一方》《月亮代表我的心》《何日君再来》……在很多人的卡拉ok歌单里,永远有一首她的歌——她就是邓丽君。

  现在仍有许多歌手出于对邓丽君的喜爱,唱她的歌曲,向她致敬,陈佳就是其中优秀的一位。如果你也喜欢邓丽君,那么可不能错过5月19日晚7:30,即将在晋江戏剧中心举行的“陈佳《小城故事》2019年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晋江站)”。届时,陈佳将演唱将近50首邓丽君的经典歌曲(有一些歌曲做串烧处理),与你一起在歌声中追忆邓丽君,一起重温那些美好音乐带来的感动。

  目前,陈佳《小城故事》的演出门票正火热预售中。来自石狮的吕志新是邓丽君的忠实粉丝,也是泉州邓丽君歌友会的负责人。1981年出生的他,从小就喜欢邓丽君的歌曲,第一次听《在水一方》就喜欢上了她的歌声。如今,吕志新和不少喜欢邓丽君的泉州歌友们,都会关注有关邓丽君的音乐会,其中,也追过陈佳的演出。

  “2016年,台湾文教基金会主办的邓丽君3D演唱会厦门站的演出,陈佳来了,我们还有合影。陈佳唱得很好,很有邓丽君的韵味,尤其是慢歌类的歌曲。”吕志新说。

  歌手陈佳出生于北京,自幼学习钢琴,曾是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团员,后来其歌声在网络上被邓丽君三哥邓长富先生发现。2012年年底签约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现作为基金会签约歌手活跃在舞台。在所有邓丽君模仿者中,陈佳也是综合素质最高的。她的唱功深厚,独特的嗓音,细腻而甜美,清新而明丽,听起来韵味十足。其中专辑《陈佳:樱花之旅》收录的就是她模仿邓丽君在日本发展时期的经典歌曲13首,包括《晨光下的恋情》《雪地上的回忆》《风姿花传》《前生有缘》《我只在乎你》等。可以说,陈佳的声音完美再现了邓丽君全盛时期的温柔声线,婉转绮丽,饱含深情。

  本次演出为“大美晋江”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

  记者_董瑞婷

  陈佳《小城故事》2019年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晋江站

  演出时间:5月19日19:30

  演出地点:晋江戏剧中心高甲剧场

  售票价格:30元、60元、90元、120元

  线上人工售票:添加票务小助手(微信号:jjjjbxzs123);

  线下售票:晋江市报业大厦20层广告部;

  咨询/合作热线:82003110、15280423416(叶女士)

      

   

标签: 大美|晋江|邓丽君|陈佳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