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盐湖区对标 “晋江经验”大实践活动启动

晋江新闻网2019-04-28

  晋江新闻网4月28日讯   昨日,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来到晋江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晋江经验”大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书记李哲作致辞,盐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永琦作主旨推介。晋江市领导林惠玲、黄少伟参加活动,并致欢迎辞。

  当天现场签订了6项合作,分别是:盐湖区人民政府与绿地集团签订总投资50亿元的运城绿地城际空间站合作协议;晋江市委宣传部和盐湖区委宣传部签署合作交流协议;盐湖区人民政府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盐湖区人民政府与福建荣誉集团签订总投资6亿元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盐湖区人民政府与西夫拉姆国际酒业有限公司签署投资1.2亿元的西夫拉姆酒堡文化旅游体验项目合作协议;盐湖区旅行社代表和晋江市、石狮市旅行社代表签约旅游合作协议。

  记者_董瑞婷

标签: 晋江|晋江经验|盐湖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