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图书馆举行首期花样跳绳培训班

晋江新闻网2019-03-04

  晋江新闻网3月4日讯  3月2日下午,一场特别的“花样跳绳”培训班在晋江市图书馆举办。40多名小学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初步了解花样跳绳的情况及跳绳的要领和诀窍。

  教练现场演示并介绍了双摇、单摇、交叉跳等跳法,这些有趣的跳法极大吸引了小读者的兴趣。花样跳绳需从基础跳绳动作开始。“花样跳绳看起来更有趣,孩子也很喜欢。让孩子报名参与,一方面是可以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另一方面是让孩子感受到跳绳的乐趣。”一名学员的妈妈表示。

  本期培训班面向晋江在校小学生免费开展,分为低年级组(1-3年级学生)及高年级组(4-6年级学生),每个组别吸纳20名学员。活动共设置13个课时,时间为3月2日-5月25日每周六下午。

  本次活动为晋江市第九届悦读节项目之一,由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晋江市图书馆承办,晋江市博物馆协办,旨在增强少儿读者的体魄、丰富广大少儿读者的课余生活、助力世中运,使更多热爱跳绳的少儿读者能有机会学习和掌握花样跳绳方法。

  记者_董瑞婷  通讯员_林瑞凰

标签: 图书馆|跳绳|培训班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