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冠军之夜”昨日举行

晋江新闻网2018-12-29

  晋江新闻网12月29日讯  昨晚,“舒华杯”2018年CBBA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冠军之夜”在晋江市祖昌体育馆举行。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副主任王明晏,晋江市领导林惠玲、黄少伟、王海飞、王骥,以及省、泉州、晋江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据介绍,“舒华杯”2018年CBBA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共设女子比基尼健身、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古典健美、女子健身模特、男子健身模特等13个项目27个级别,是2018年20场健美健身大赛的年度收官之作,是冠军与冠军之间的巅峰对决。来自全国各地约300位最优秀的健美健身选手汇聚晋江,为咱厝观众带来一场力与美、柔与刚的视觉盛宴。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中国健美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健美健身协会、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舒华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晋江市体育中心协办。

  记者_齐玉波

标签: 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