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音乐会31日奏响 目前只余少量门票

晋江新闻网2018-12-24

  晋江新闻网12月22日讯  31日,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将在晋江安海奏响世界顶级水准的音乐会,而您与这场音乐会之间只差一张门票。目前,2019安海新年音乐会门票只剩下少量可供抢购,爱好音乐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是由莫斯科音乐学院管弦系的精英组成的交响乐团,乐团指挥家维切斯拉夫·瓦列耶夫更是被音乐评论家们称为“一位闪耀而活跃的俄罗斯指挥家”。

  瓦列耶夫毕业于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其间跟随斯坦尼斯拉夫·加里宁教授学习合唱指挥,跟随格纳迪·罗日杰斯特文斯基教授学习歌剧-乐队指挥。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同时,他也是俄罗斯“罗日杰斯特文斯基奖章”“罗斯特罗波维奇访问学者基金”“为艺术贡献勋章”的获得者。

  据了解,本场世界顶级水准的音乐会门票价格非常惠民,分为30元、50元、80元、120元四种票价。目前,120元、80元门票均已售罄,50元、30元门票仅余少量。需要提醒的是,听众不论年龄大小,一律一人一票入场哦。

  2019安海新年音乐会由中共安海镇委员会、安海镇人民政府主办,安海商会协办。

  演出地点:安海镇文化中心。

  在线选座购票:晋江票务网。

  线下售票:晋江梅岭街道报业大厦20层广告部。

  线上微信购票:添加晋江票务小助手人工在线售票(微信号:jjjbxzs123)。

  售票热线:

  0595-82003110。

  记者_张志耐

标签: 音乐会|安海|莫斯|科柴可夫斯基|交响乐
责任编辑:林琳 陈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