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诗和远方 又有运动健康 晋江文体事业“比翼双飞”亮点频出

晋江新闻网2018-12-13

  晋江新闻网12月12日讯  一座值得托付终身的品质之城,应该有怎样的人文气质?

  日前,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让晋江“既有诗和远方,又有运动健康”。

  回首这一年来,晋江市文体事业“比翼双飞”、亮点频出:晋江作为第18届世中运举办城市,前往摩洛哥接旗开启世中运的晋江时间,以“在一起,更出彩”为主题的“晋江4分钟”的闽南风文艺演出惊艳世界;央视《唱响新时代》晋江专场献礼国庆,《我是晋江人》在全球激情唱响。还有首届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惊艳亮相、福建女篮主场落户晋江,马拉松、篮球、沙排等赛事精彩演绎,体育城市活力激情释放。

       在新的一年里,晋江还将继续内外兼修地提升城市的品质,凸显文化、体育基因,持续做精“大美晋江”等文化惠民工程,创造更多文化精品,在固态活化、业态繁荣中擦亮晋江人文品牌。做足“体育城市”文章,做强一批赛事IP,大力发展民间体育,激活城市运动细胞,推动文化与体育深度融合。

春花秋实苏统谋师生南音专场音乐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晋江市|文体|国际化|文化遗产
责任编辑:林琳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