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晋江国际传统弓射箭邀请赛落下帷幕

晋江新闻网2018-11-26

  晋江新闻网11月26日讯 昨日,2018中国·晋江国际传统弓射箭邀请赛在晋江市体育场落下帷幕。经过为期2天的精彩角逐,乌审旗射箭、巴林右旗格斯尔射箭俱乐部女二队分别获得土堆靶团体赛男、女冠军。

  本次赛事吸引了近200名来自国内外的弓友同台竞技。马来西亚队的哈桑·奥恩表示,“能够受邀参加此次赛事感到很高兴,赛事组织得很不错,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国际弓友进行交流切戳。此外,晋江的天气、美食都很棒。”哈桑·奥恩说,开幕式中,小弓箭手的射艺表演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赛事承办单位晋江市射箭协会会长张培养表示,本次赛事在助力2020年世中运的同时,也对射箭进行推广普及,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推进文化交流,展示“体育晋江”的城市名片。

  本次赛事由中国射箭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晋江市青阳街道办事处、晋江市射箭协会承办。

  (记者_李诗怡)

标签: 弓箭|射箭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