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法治宣传跑团”征集30名跑友

2018-11-23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扩展法治文化发展空间,实现普法传播渠道的再次升级,今年,晋江市司法局将“晋马健康跑”作为2018年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诚邀30名跑友加入“晋江法治宣传跑团”。

  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已于10月31日18时全面结束,不少市民朋友因为错过报名时间而留下遗憾。现在,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晋江市司法局组建“晋江法治宣传跑团”,面向社会征集30个法治宣传志愿者“跑友”,共跑最美赛道。热爱跑步的朋友快快加入,与晋江市司法局来一场“晋马之约”。

  据了解,健康跑全程7.8公里,以世纪大道为跑道,起点设在体育中心,终点设在城市之眼广场。

  “作为2018年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普法与马拉松的首次联袂,让体育赋予普法更多内容和空间,期待吸引更广泛的关注人群,放大普法宣传效应。”晋江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报名要求:参赛者需签署免责书。凡18周岁以下(2000年12月9日以后出生)的未成年人参赛,须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同意参赛并签署免责书,12周岁以下(2006年12月9日后出生)至少有一名法定监护人共同报名及陪同参赛。

  报名方式:发送#法治健康跑#编辑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性别、服装尺码、血型(可不填)、邮箱、常住省份、常住城市、紧急联系人姓名、紧急联系人手机号码、紧急联系人关系等马拉松报名信息发送至“晋江市司法局”微信公众平台,工作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报名信息完整的前30名报名者。

  (记者_黄伟强)

标签: 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法治宣传跑团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