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体联来晋江考察赛事筹办情况

晋江新闻网2018-11-16

全方位总结经验 坚持高标准办赛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15日下午,国际大体联主席奥列格·马迪钦、副主席杨立国带队来晋考察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筹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晋江市领导刘文儒、黄少伟、王海飞、林跃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举办情况及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筹办情况。今年来,晋江成功举办了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和中国区的选拔赛。据不完全统计,两场赛事现场观赛人数达17万人次,线上观众超百万人次。目前,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各项筹办工作有序开展,在机构组建、场馆建设、赛事宣传、安全保卫、医疗保障、住宿安排、交通组织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

  奥列格·马迪钦对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足球是一项重要的体育赛事,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举办将为世界各国大学生提供一个更大、更好的平台。下一步,国际大体联将发挥优势、统筹资源,为赛事筹办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希望通过双方强有力的配合,办出一届精彩的足球赛事。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下一步,晋江将认真总结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赛事经验,全方位盘点检查,延续好的做法、改正存在的不足;坚持高标准办赛,与国际大体联、中国大体协加强联系、紧密对接,在技术提升、人员培训等方面寻求指导,共同推进各项筹办工作有序开展。希望国际大体联将最高水平的大学生足球队带到晋江,共同打造一届赛事精彩、水平高超、影响广泛的体育赛事。

  (记者_蔡斯洵)

标签: 国际大体联|赛事筹办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