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射箭锦标赛 晋江小将摘金夺银

晋江新闻网2018-11-13

  晋江新闻网11月13日讯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于11月9日至11日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在本次比赛的传统弓小学组中,晋江龙泉小学飞羽射艺队的6位小将表现出色,收获1金4银3铜的佳绩。

  其中,曾佳晖、曾子渊、何佳鸿获得男子团体淘汰赛第一名与男子团体排名赛第三名;林秋妹、肖彩秀、曾秋涵获得女子团体淘汰赛第二名与女子团体排名赛第三名;曾佳晖、肖彩秀携手获得混合团体淘汰赛第二名与混合团体排名赛第二名;曾佳晖获得男子个人淘汰赛第二名与男子个人排名赛第三名。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设传统弓和反曲弓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2所高校448名领队、教练员和学生运动员参加,参赛队伍数量和参赛人数较首届锦标赛大幅度上升。

  (记者_李诗怡)

标签: 射箭|晋江小将
责任编辑:吴美斌 吴美斌